close

 DSC02495.JPG 

新學期就是寫版阪和睡覺

這禮拜的社課78人很威

2/20王健哲生日

開學第二個禮拜真的很無趣

課表很奇怪,上午都是一堆主科下午都是睡覺課

新座位老朋友-韓文一直我們一直睡覺,還約好說要一起趴下來

新座位新朋友-資語要成為我們這一group一起跟我們睡覺

新座位好兄弟-阿琳和小白我們一直討論外表

 

埃,現在上課很忙碌

練舞很辛苦要一直睡覺

聯展、生日、社慶一直來

天天都要寫版版

我要變成版版神手

拉拉我要串你的沐風美宣位 =D

 

總之一個禮拜還是渾渾噩噩的過去

由於傳照片速度太慢所以我就不上傳第一次社課

78個人不是假的威,幾乎快塞滿整間社會科教室

wow沐風康輔出頭天

但16th真是奇怪的讓人不理解

去年大家膽怯的跟什麼一樣

今年搶破頭的大罵幹說我沒有

埃我都嘆了,人老了不懂小孩在想什麼

我想就是...很積極愛康輔吧 =)

 

2/20似乎是王健哲生日

似乎他很沒心意的跟我說聲謝謝

似乎我很沒心意的跟廖祐黑一起寫版版

王八蛋黑黑從頭嗆我到尾

我們不好了嗎 =(

算了阿中和公關團你掰掰

 

一路上307公車好吵

大傳主控維尼在憂鬱什麼,都不講話

孫賤賤你也知道自己自我介紹就是 "賤"

儀隊不要臉公關黑黑攜伴參加,我說你在夏夏旁邊都不覺得丟臉?自己長那副德行!!!

好久沒出去的105騷包團依然很騷

講話都大聲到不怕被別人ㄘㄟ

還在車上一直講八卦我都受不了了

 

很機掰的江苡倫不定位阿!!搞的我們等了1.5個小時的加菲貓餐廳

結果搞到最後8點多還是沒位子,然後他居然說供餐到9點!!!

餓肚子餓到最後居然忘記省錢去吃momo

死守在店外面一直等著帶位然後在外面看著臉不好看的女僕服務生

受不了穿著中和衣服背著中和書包

還是硬要在人這麼多的地方講黃色笑話!!儀隊公關廖祐偉拉

 

好加在最後還是順利進去吃momo

跟我一桌是不是有福利

從頭到尾都在吃吃吃吃吃

我不大胃只是是你們胃太小

結果我居然帶500還不夠

你看看王健哲我為你犧牲多少

407是不是應該要好好補償我 XD

真三八不要在一直偷拍我醜照

騷包的男人生日就是不一樣,騷包好用心

 

DSC02491.JPG 

 

 

呼呼總之健哲有份

7個人一起為你慶生喔

版版寫的字好好仔細看

 

 

接下來日子要衝社慶

風情萬種沐春樓  -   敬請挑選

412沐風社慶要來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wh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