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1.JPG 

 

表情好BG

但三天兩夜很HAPPY

 

不是小學生,畢旅前睡飽飽

6點去永安給小花爸爸載

WOW小花家車好香 =D

總之第一天直奔月眉

真可惜班上好少人要去馬拉灣,我都沒去過

不過探索樂園也不錯

一直跑來跑去跟不同人玩好BITCH

小俗辣孫敏堯都不敢玩

快學學我把手放在空中甩

整個年紀大了都不怕死了

最刺激我看是急流泛舟喔

哈哈不是我在說 我也太幸運了

8個人裏面我最乾耶

WOW我整個人很賽

 

 

墾丁大街也還SOSO

拉拉耳朵陪我逛

好像路客一直東驚嘆西驚嘆

不知道哪根莖不對只買了一個人的禮物

和女人約好要買草帽也沒買

不過好心的是女人還是送了一條腳鍊給我

拜託不是姊妹

 

 

悠活還不錯漂亮

奇怪的是為什麼男生是兒童套房

總之無名拍有好多隻我拿著抱枕的照片XD

晚上1點多幾個大男人偷偷摸摸跑去女生那邊

真不是我在說女生那邊真的很吵又很大

回來路上男人還在學CS殭屍

後來回房可惜因為是電視牆所以不能玩PS2

大家都早早睡了只有小逸睡前喝咖啡活該睡不著

 

 

 

第二天什麼海洋館的

意外發現一隻超醜的魚可惜沒拍到

其實博物館還不錯玩拉

要ENJOY就是了 =D

後來大家都累了就一直衝去看企鵝

真的很冷我都要麻痺了

難得看企鵝不用排隊又能如此近距離

天阿企鵝好可愛走路好蠢又很靈性的感覺

 

 

下午南灣踏浪這就是青春阿 YOHO

南哥好可憐第一砲被大家丟進水裡

南哥整個都濕光光了

本來我也以為我沒事還站在那邊跟大家聊天

結果一群人突然衝過來把我抬起來我都嚇了

不能動彈感覺真不輸湖

躲避球比賽214不愧是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把208殺到內場剩下5個還6個 結果我們才被殺1個

南灣整個很熱血墾丁之旅不虛此行

 

 

晚上福華BBQ自助餐不錯吃

可惜跑去場勘根本沒吃到什麼

難得是好吃的一餐而且我們位子又超好

哀 只能說沒口福

晚會214出ㄘㄟˊ好丟臉

還在舞台上自拍有沒有這麼BG

康輔突然+的表演用手機播整個很弱

好險大家還是很捧場一直尖叫 !!!

 

 

第三天幾乎都是在坐車

陸軍官校短短一段時間

大家邊聽演講邊睡覺

校史室有好多安琪

方教的照片依然很騷

總之陸軍官校就是很快的一下就沒了

 

 

一路上看了金鋼狼、YEA MAN、葉問

三天兩夜一下子就結束

4千多塊好險有花的值得

哀可以玩的都沒了

三年級要認真讀書

我親愛的小說和電腦我還有多少時間跟你相愛

好吧這就是畢旅三天

沒頭沒尾的結束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wh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