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3.JPG

預告片的最後說

小火柴改變了一切

對沐風15來說

真的生活整個都改變了

明明還沒交棒給16屆

明明還有很多社慶要跑

但一身老人味已經不知不覺充滿身體

要真的說小火柴改變什麼

就是沐風15要畫上句點。

是不是要學大家一個一個點名一個一個感謝

是不是要學個小孩說我們也不想要交棒給妳們 要繼續疼愛妳們

閉幕文?

打了是希望以後回頭看

412之後的這個禮拜

我終於打了文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嘆)

其實也是不希望接受自己要當老人的事實

我還   想聽社長看完熱舞憨憨的說: ㄜ..很棒!

想和ㄍㄧㄍㄧ兩個人繼續講我的懂的事情

想看男人落下女人淚

想跟阿毛一起從板站坐橘線回家,在他和小徹講電話時候一直在旁邊插嘴

想拍TV拿拐杖戳小小TV、突然莫名奇妙脫褲子

想嗆拉拉終於也知道自己高一多醜還硬要說自己很正後悔了吧

想罵阿包說要減肥晚餐不吃卻沒有一天真的不吃

想讚美老爹社慶綁那個頭髮穿旗袍,真的可以去當個女人

想說令我心碎的太陽你本本忘記了我

想嘆說幼兒一切都結束了

 

 

我說打完幹部我就不打其他人

不然我會打不完

其他人社慶版版回送禮都會有麻 =)

阿阿還有老人

 

13屆阿嬤們一直很照顧我們  我好想再聽聽幹訓時妳們美妙的歌聲

中間穿插的小雞再來打排球吧

14屆爸爸媽媽美宣妳們幫我們好多 沒有你們辦不了412社慶

16屆小孩美宣是神人等級  少感性了剩下兩次社課我們一起大聲唱民歌

春花千年老妖怪怎麼辦我越來越想念妳  感性我們是真的想要跟你鞠躬說謝謝

黑桃百年老妖怪你怎麼不早點來看我們  你的點子超級無敵好

公雞百年老妖怪不要打我 就算不想說謝謝也不能不說 因為你很重要阿

藍泡泡家長我們有時候很不禮貌很沒規矩對不起 你不能來我們都要哭了

GG家長一九一五年上海 我跟你說過你一上臺就會一直備說很正吧沒騙你

 

都過了一個禮拜

已經比較沒那麼感性了

反正一年半來的康輔路就這樣結束了

預告片要成為歷史

幹介留在我的USB裡面還有著我忘記刪掉的公關 元氣 (好帥)

開場舞大家同心作戰 endding pose超美的

熱手好害羞  沒有把你留下(摸)

唱跳阿包雖然一直東偷西模仿的一直被我們嫌 可是真的很辛苦我懂

熱舞感謝天線和妞妞  指導老師請進場(尖叫)

抒手治癒拉拉  誰要帶拉拉走阿!!!!

高康台客台客我好台  至尊唱跳第一名+最佳創意

閉幕最酷版加速撐腰  solo尖叫從來沒斷過 

安可曲土耳其聽說超整齊 只有TV和幼兒投甩的跟人家不一樣

感性影片連我自己都哭了我自己做還自己哭不知道在脆弱什麼

 

 

哀都結束了

沐風15屆小公關元氣要和大家說bye bye

請大家繼續支持沐風

500本本本全被拿走

500多個位子全被坐滿

因為有妳們才有沐風15

-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mewh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